close

聽說大家在部落格啟用時會進行開站文這項神聖的儀式
那麼小的我也來打打看吧(΄◉◞౪◟◉‵)呵呵呵呵呵

不過開站文要打什麼?不知道。

總之矇混過關吧(΄◉◞౪◟◉‵)呵呵呵呵呵呵呵

 

各位好我的名字叫做ㄔㄐ,是的,就如同我英俊的外貌一樣叫做ㄔㄐ。

ㄔㄐ的性別是ㄔㄐ、ㄔㄐ的年齡是ㄔㄐ,身高體重(΄◉◞౪◟◉‵)?

 

 

不要問,你會怕,絕對會。

 

喜歡的動漫有PM、MAGI、SKET DANCE、只有神知道的世界、友少、棒球大聯盟、……(下略)。

 

本人我第一次用痞客邦,剛開起來看到後台的反應

「哇靠!好先進!」

有很多地方不懂(還有罵粗話)請大家見諒(我不會住手的(΄◉◞౪◟◉‵)哈哈哈哈哈哈哈)。

 

吃雞我是被友人介紹來的,友人打算重辦痞客陪我,不過似乎還沒辦所以我也不知道名字(΄◉◞౪◟◉‵)

--------------

咳、以上活像聯誼剛開始介紹自己的廢話結束。

現在進入不太正題的正題。

 

歡迎來到吃雞部落,本站是小的我分享圖文創作的地方(也有很多同人作品)(΄◉◞౪◟◉‵)恥度不限呸囉呸囉

不過由於小的今年升上高三(΄◉◞౪◟◉‵)必須準備考試所以更新時間不定欸嘿(΄◉◞౪◟◉‵)(΄◉◞౪◟◉‵)(΄◉◞౪◟◉‵)

 

幹!說好不透露年齡(΄◉◞౪◟◉‵)!!

 

如果要介紹自己的話

不經意說出粗話(無惡意)、拖稿拖到爽、變態、中二、渣繪師

如果不嫌棄的話交個朋友吧哈啊哈啊(΄◉◞౪◟◉‵)(΄◉◞౪◟◉‵)(΄◉◞౪◟◉‵)

 

開站文這樣好像太單調,丟張本人畫的渣圖上來傷害大家吧(΄◉◞౪◟◉‵)

 

マツバ小松

(ポケモン小松(΄◉◞౪◟◉‵))

總之請多指教囉(΄◉◞౪◟◉‵)!

 

開站日期2013/08/29

明天開學辣嗚嗚嗚(ಥ_ಥ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開站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ㄔ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