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EKO團作業用LOGO(手記用)   

 

-吉他?那是什麼東西?-
-真令人火大,再也不會碰它了!-

 

 

清晨,刺眼的陽光不留情地穿過窗簾這層防護罩,落在少女身上。
雖說是在室內,但被這道陽光曬著還是感覺很熱。

「……。」少女利用手遮著眼睛來隔絕陽光,似乎還想再睡一會。

由於實在是太熱,沒過多久就宣告投降。

「吼嘎--!好燙--!!」從床上彈起。

 

-一個不符合少女形象的少女與三個奇杷少年一隻雞的故事,由此開始-

----------

PEKO團-手記01-早起的少女被曬傷

我的名字是栗野マスク,在昨晚終於有我自己的房子了!
雖然是租來的,還小到像間倉……咳、我沒被騙吧…?

房間的大小大概只有兩張塌塌米那樣大吧……話說回來塌塌米有多大啊?
鋪上地墊用來睡覺以外再擺上書桌衣櫃小冰箱和小電視,就只剩一條走道了。

早上起來看才覺得很小呢……不過租金很便宜就不計較了!還有間浴室,雖然很小。

今天是開學日,記得之前大哥幫我辦理入學手續忙得雞飛狗跳,辛苦他了。


換上制服後望向鬧鐘看了看時間--什麼?!現在才五點半啊!
真是夠了!為什麼五點的太陽這麼大啦!是在大什麼啦!
唉喔--算了就出門吧,搭公車去也差不多……六點,啊算了不要想了!


藍天藍~白雲白~太陽大成這樣大概會把那群紫黃紅綠小精靈們曬爆吧。
人家說早起的好處多多,身為一個健康活潑又正直的年輕人應該往好處想,

哇--街上人超稀少!不愧是五點半!
哇--公車沒人在等!不愧是五點半!
哇--公車六點才有!不愧是五點半!

……欸?

六點才有!
六點才有!!
六點才有!!???

現在就在等的我就跟白痴一樣不是嗎!?

……算了,去便利商店買早餐打發時間吧。


"叮咚--"自動門開啟的瞬間,讓人彷彿置身於天國之中的冷氣包覆住自己,好-涼-!
夏天就是要這樣嘛!這才是人生嘛!就像大人下班都要來一杯的道理一樣!

走到飲料區,打開冰箱門--準備拿起最便宜的瓶裝茶
"咚砰--"沉重的聲音迴響著,
嗯--好像撞到什麼……?

「唔哇啊--」一個少年被冰箱門撞到反射性的出聲,手扶著鼻梁低下頭,看來受到的撞擊不小。

呀啊--!!打到人了、打到人了!完了、他的腦子有沒有壞掉?有嗎?壞掉了嗎!?

「對、對不起!我沒有注意到旁邊有沒有人!」

「……」低頭不語。

「你……還好嗎?」

「……」毫無反應,只是個低頭的少年。

糟了!他腦子真的壞掉了!連抬頭都忘了嗎?怎麼辦?怎麼辦!?

「……噗哧」一片寂靜後少年發出了聲音……憋不住笑意地出了聲並且抬起了頭。

「啊哈哈哈哈哈、不好意思,我開個玩笑而已!雖然真的很痛。」少年露出燦爛的笑容。

可惡啊啊啊啊啊啊你這個王……

雖然很想罵出來但在看到他的臉的時候呆住了。

少年有張男人忌妒女人羨慕,說英俊不英俊說可愛又不太對……但是就是很帥,嗯。

「我的名字是六澤ミカ,請多指教囉、同學!」

啊--天喔!超耀眼!可惡,長那麼帥還用笑容攻擊我!外面太陽就夠大了到室內一樣被曬!天要亡我嗎!

……同學?

啊!說起來這傢伙穿的制服跟我的一樣!我以為這麼早出門的白痴只有我!原來帥哥也會犯傻嗎!
少年與少女在早上因為一個意外和一個玩笑而邂逅,最後演變成……唉,漫畫看太多。

之後聊了幾句後拿了飲料到櫃台準備結帳……


店員…在睡覺啊…。

 

PEKO團作業用手記01  

 

-待續-

 

----------

啦啦啦啦PEKO團小說復活了夥伴!

PEKO這個故事是以我和周遭朋友們為藍本做為設計(角色型象)

名字是日本名(΄◉◞౪◟◉‵)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朋友一起想的

一點都不中二!誰說我中二?我只能說

幹!好吧,挺中二的

原本栗野是無口屬性,但總是想讓小說活潑點,於是將栗野的屬性大改(΄◉◞౪◟◉‵)哈哈哈哈哈哈

插畫很混文筆也不怎麼好的我真的沒問題麼(΄◉◞౪◟◉‵)(΄◉◞౪◟◉‵)(΄◉◞౪◟◉‵)YA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EKO團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ㄔ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