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EKO團作業用LOGO(手記用) 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「啊、浦日!怎麼又睡著了!」六澤從後面走過來,似乎在呼喊著店員的名字。

「呼--」依然睡得很熟。

「真是的……。」

「……可麗餅。」店員浦日緩緩睜開眼睛,甩了甩頭讓自己清醒些。

接著站起來……湊近我?

「……妳身上」似乎用鼻子在聞著什麼

「有可麗餅的味道。」

……

欸欸--?


----------

PEKO團-手記02-夏日圍巾女孩


-妳的身上有可麗餅的味道-

……

欸--?

欸欸欸--!?

「啊!不可以這樣!」六澤將浦日從我面前拉開,像是拎小貓那樣。

「……可是真的有。」浦日用很篤定又帶點懶惰的眼神說著,那到底是什麼眼神啊?

「唔、這是因為打工的關係…」

「哦?原來妳也有在打工啊!」六澤眼神一亮,放開浦日的手說道「這傢伙叫作浦日ふしちょう,在這裡值大夜班,我來等他下班一起上學的。」

「幸會,本大爺和妳也是同所高中的。」浦日懶散地揮揮手。

「話說回來,還沒問妳名字呢!請問貴姓大名?」兩人都說出自己的名字了,理所當然六澤會這樣問。

「我叫マスク,栗野マスク。」

「栗野嗎?請多指教!」可惡他又拿笑容來曬我,好閃耀!

這絕對比LED燈還要亮!他晚上走在路上絕對不會被撞吧根本是移動式燈泡啊這傢伙!

「太陽這麼大圍著圍巾不熱嗎?」浦日趴在櫃台上問道。

你什麼時候要讓我結帳啦!

嗯?圍巾?

「這是……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東西。」

這樣說好像有點中二欸……?

「喔……這樣啊。」浦日露出奇怪的笑容。

「吼--不可以這樣子啦!」六澤捏了一下浦日的臉。

「好痛…」

「怎麼說、這是我的家人買給我的東西。」因為浦日的白目行徑,稍微地補述了一下。

……

好安靜,我又把氣氛破壞了嗎!喂、說話啊你們!

「喔--這樣啊。」

「啊幹!好痛!」

剛剛的場景再度上演。

「噗……哈哈哈哈哈」這個畫面實在太妙於是不小心笑了出來。

眼前的兩個人看著我先是愣了一下,接著跟著露出笑容。

「嘛、果然還是面帶笑容的栗野比較好!」

「嗯,多笑說不定對於發育有幫……靠喔痛痛痛痛痛!」

這次捏浦日的人不是六澤,是我。

回過神來手就捏著了,欸?這是下意識嗎?下意識的嗎?!

「哈哈哈、看來對方不是好欺負的喔!」幸災樂禍的六澤在旁邊看著。

「啊、不小心。」放開手。

「本大爺的臉皮受到強大的威脅……」浦日用雙手捧著臉。

「啊、浦日,ボゲ呢?」

「呃、對喔……哪去了?喂--臭雞--」浦日站起來東翻西找。

「BOBOBOBOBOGEEEE!!!!!!!」一個黃色的球狀物從浦日的工作服口袋鑽出,發出宏亮的叫聲。

這是……雞?

「啊!臭雞、你在這裡喔?」浦日用手戳了戳那隻圓滾滾的雞「好痛!」

啊、他被啄了。

「ボゲ!我帶了麵包給你喔--早上烤好的!」六澤低下身子向那隻雞打招呼。

「BOGEEE!!!」小雞開心的拍了拍翅膀,飛到了六澤的肩上。

PEKO團作業用手記02  

 

「臭雞!有食物就忘了你的主人是誰嗎?!六澤你不要給他啦!他吃店裡過期的麵包就夠了!」浦日用手指著小雞說道。

「BOBO」小雞撇過頭,不理會浦日。

「哈哈、不要跟自己的寵物吵架啦--」六澤拿出書包裡的麵包,撕一小塊遞給肩上的小雞。

--現在是什麼狀況啊?話說回來那隻雞……

「……好可愛。」忍不住脫口而出。

「本大爺不可愛,本大爺很帥。」
突然插話的浦日不被理會。

「這隻黃色的小雞BOGEBOGE的叫,所以浦日就用他的叫聲當作名字叫作ボゲ。」

「BOGEGE!」小雞拍拍翅膀飛了過來,我下意識地伸出了手,他就停在手上並開始整理羽毛。

「唔哦……好可愛!!」
對可愛的東西沒有抵抗力!可惡!

「唉、我這麼帥竟然會比不上那隻雞……」浦日抓了抓頭「我去換制服喔--幫我顧個店,感恩。」說完走進員工休息室。

「啊、栗野你的瓶裝茶給我吧,我幫你結帳。」六澤很自然地走進了櫃台,動作俐落地幫我結了帳。

這傢伙……該不會平常都是他在弄吧?

就這樣,我們一直觀察著ボゲ的動態,直到浦日換好制服和老闆一起走出來……

已過了一小時。

已過了一小時。

已過了一小時!!!

完了啊啊啊啊!!!要遲到了啊啊啊!!!

我們就這樣跑到公車站搭公車、然後到站下車時聽到了

"噹噹噹噹--噹噹噹噹---"

聽啊,那美妙的鐘聲,宣告著我們遲到的事實。

「浦日你怎麼那麼慢啦!!!」

「我不小心睡著了啦!!!」

「要遲到了嗚啊!!!!」

「BOGEEEEEE!!!!!」

二男一女一隻雞往學校的方向奔去。

「開學第一天就遲到,真是夠怠惰的啊,你們。」
眼前的這位男人似乎是教官,他看起來非常地火,又好像有點幸災樂禍?

「就不小心睡著……」浦日說到一半立馬被我和六澤摀住嘴巴。

「啊?睡著?分明是暑假放太爽了吧你們,現在的學生真是有夠懶散的。」
這位教官說的話真的令人無法認同,有些人明明是很努力在過活的……。

當我想發表自己的意見時,教官旁邊冒出一個小小的身影。

「喂,你擋到我了。」

 

--

(́◉◞౪◟◉‵)爽辣打出第二章了!!!

上色方式一直在變哈哈(́◉◞౪◟◉‵)(́◉◞౪◟◉‵)(́◉◞౪◟◉‵)(欸

我希望今年可以把這個故事打完(́◉◞౪◟◉‵)呸囉(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ㄔ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