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EKO團作業用LOGO(手記用)  

 

「喂、你擋到我了。」

傳來這樣的聲音,隨後教官往後看了一下。

「誰啊?是誰遲到還敢這樣說……噗咳!」說完到一辦似乎被口水嗆著了
「……董、董事長的兒子?!」

……

呃、什麼?

---------

PEKO團-手記03-就讓她來當主唱兼吉他手吧!


「……董、董事長的兒子?!」

……董事長的兒子?

……欸欸欸欸欸欸欸欸!?


「哇--什麼?董事長的兒子?」六澤好奇的上前看了看。

其實不只是六澤,在聽到這句話後我們都好奇地從教官背後探了頭。

眼前這位少年有一頭棕褐色的頭髮,右耳別著兩個紅色的耳環,臉看起來很不爽

還有他跟我一樣高……

「哇,好矮。」

浦日你這個混帳啊啊啊!!不要直接把內心話講出來啦!!!
還有你這樣講就代表你認為我也很矮吧!!
可惡!一米八了不起啊!!!

少年的臉看起來更加不爽了。

「喂!你們這群沒禮貌的傢伙!」教官激動地轉了過來。

等等!我和六澤什麼都沒有說啊!
不要隨便用複詞啊、國文沒學好嗎!

「他可是本校董事長的兒子,入間狩野少爺!跟你們這群雜魚是不同貨色的!」

欸--真令人不爽啊,明明都是人還要有貴賤之分。
這麼說來教官你也是雜魚吧?還是說你也是董事長的兒子?

「好了,把你們三個的名字報上來吧。」教官拿出了遲到登記板。

「欸?他不是也遲到了嗎?」六澤不解地指著入間並向教官問道。

「開什麼玩笑!他跟你們才不一……」

「你就把我登記上去吧。」入間走到了教官身邊

「欸!可是……」

「我也遲到了。」

「這……」

「怎麼樣?」

「唉呀、真是的,我忘記帶筆了!今天就不登記了!就這樣!」教官臉上冒的汗非比尋常。

「得救了!謝謝你囉入間!」六澤開心地拍了入間的背。

「……不要碰我。」臉還是一樣臭。

「那個……謝謝你。」
「感恩。」

「還有……」入間往後轉看向教官「你啊--真的是吵死了。」

「欸?」

「……走吧。」轉回來對著我們說。

隨後我們一群人走進校門,留下呆愣在原地的教官。

--

「對了!你們是哪一班的啊?」六澤突然停下腳步發問。

「欸--那種東西不是要去佈告欄看的嗎?」浦日一邊說,一邊打開書包把ボゲ放出來。

原來剛剛教官罵人的時候ボゲ躲在書包裡嗎?!

「BOBOBOBOBOGEEEEEE!!!!」ボゲ激動地飛了起來,停在浦日的頭頂上。

這不是雞嗎?為什麼這麼會飛?

「我記得開學前有寄信到各位同學那裡,裡面附的紙條上有寫。」入間看著ボゲ,表情有些怪異。

「喔!這麼高科技嗎?!」浦日擺出驚訝的臉孔後翻了翻書包

……寄信原來是高科技嗎?

「找到了--昨天老頭拿給我的信!好險沒拿去墊便當!」老頭是指今天跟他一起走出來的老闆吧。

「欸!那我們一起把紙條亮出來吧?」六澤興奮地說。

「欸--老梗欸……幹!」說到一半臉被拉長的浦日。

六澤看了看我們,我們都點了點頭,將紙條從書包翻了出來。

「那好……1、2、3!」

大家都將紙條亮了出來。

「哇喔!好巧--大家都是1-B班呢!等等、ボゲ你怎麼也有紙條?!

六澤驚訝的望著叼著紙條的ボゲ。

 

「欸?」

「幹喔!」

「?」

仔細一看,ボゲ的紙條右下角印著"教師分班籤"的字樣。

因為是同班所以就一起行動了,找到教室後隨意找了位置坐下。

但是班導很晚才匆忙地跑進來。

「各位同學不好意思!因為我的分班通知不見了所以晚到!」

啊--ボゲ你看看你。

「我是你們的班導,日比 琉。」在黑板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。
「很高興能當上各位的班導師,日後有問題都可以來找我!」

這個班導人好像不錯…而且長得很漂亮呢。

「然後--明天有個新生歡迎會…」班導開始扭捏了起來「其中有活動是讓新生們表演才藝的時間,會進行投票,算是小比賽。」

「因為我和隔壁老師打賭了,所以不管什麼才藝都好,絕對要取勝!這關係到我的人格!」

……

……

關我們什麼事啊?!

等等這學校的人好像都不太正常啊喂!!

「啊哈哈--真有趣,我會打一點爵士鼓哦!」六澤笑著舉手「然後浦日會吉他,搞不好可以組樂團呢!」

「幹!不要賣我!」

「樂團…不過還缺了主唱跟貝斯吧?啊、有兩個人彈吉他會更響亮吧!」

班導大人您的要求真高啊,說好的小比賽呢?

「貝斯的話我會一些。」入間依舊板著全世界對不起我的表情。

「這樣還缺吉他呢……栗野!你會嗎?」六澤看向我這裡。

就算你這麼說我也……
吉他……真的、不想再碰了啊。

「我不會耶,抱歉……」

「……」入間看著我,隨後將我的手舉起來。

「她會彈吉他,就讓她來當主唱兼吉他手吧。」

PEKO團作業用手記03-2       

 

全班一片寂靜


「欸欸欸欸欸欸?!」

 

--

媽啦我好想睡覺(΄◉◞౪◟◉‵)

發現傳上來的圖檔顏色會變深(΄◉◞౪◟◉‵)(΄◉◞౪◟◉‵)(΄◉◞౪◟◉‵)!

三年級之後要做的事變好多(΄◉◞౪◟◉‵)(΄◉◞౪◟◉‵)(΄◉◞౪◟◉‵)嗚(意味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ㄔ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